前幾天臨危授命設計了一張DM


拼命趕工 終於作好也送給印刷廠


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  沒想到今天........


有人發現我把新店店的電話打錯了


挖哩勒......  我火速拿出檔案來看


我真的弄錯了


看著我打錯的電話號碼  咦~~這號碼很熟析


我拿起電話打過去


結果.....結果.....接電話的人.....


是我奶奶啦


我超白癡的啦  我把我奶奶家的電話打在我們公司的DM上


我奶奶說他今天已經有接到電話了


ㄏㄏㄏ~~這下子我奶奶成了我們公司的接線生


啼笑皆非阿


而且那份DM印了"30萬份"


還好DM是有時效性的  3/17就能解脫


所以...我奶奶還要當半個月的接線生嚕


淑菇說我酷斃了..搞出這樣的烏龍


大家聽了都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