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天氣冷颼颼~哪裡來的辣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全球連鎖超過450間的HOOTERS美式餐廳
台灣就這一間而已哩~在台北市慶城街
HOOTERS可不是一般的美式餐廳,他的特色就是呼拉圈辣妹哩


今天我們這票相識超過20年的國小同學會相聚是為了幫老王慶生
而且是秘密計畫~ㄎㄎ~事前保密功夫滴水不露
主角尚未到場,大伙先跟阿甩的兒子Bon Bon玩樂
Bon Bon真乖,不吵不鬧不怕生,任我們宰割哩
嗚嗚嗚~沒想到我已經到了同學帶小孩出來的年紀了
不管不管~我還是自稱少女來著,我不承認我31歲了~哼


各位瞧瞧~Bon Bon是不是太可愛了呢!連服務生都來湊一咖抱抱


很快的餐點上來了,這的服務生都當nice
在他們工作中,可以跟他們拍照,ㄎ~他們拿著餐點給我拍
.........左上角那盤豬勒排真的夭壽的大呀



ㄎㄎ~抱歉沒拍到壽星驚嚇的表情!
老王一進餐廳看到我們這票老同學整個有被嚇到
因為他女友是幫凶呀,把老王騙來這裡吃飯,殊不知是慶生會哩



吃飽喝足,大約8點半,重頭戲上場哩!!!!
健康辣妹呼拉圈表演開始.........全場沸騰!!
連小娃兒Bon Bon都看的目瞪口呆


表演結束後接著是遊戲時間  ㄏ~派出去的清一色都是男生
我們當然是派壽星老王出馬


遊戲總共有3.4關,淘汰制


是的~咱家老王過關斬將一路到最後一關


瞧!從穿外套比到剩下背心!他都腿軟了!
ㄏㄏㄏ~超強,打敗群雄獲得第一名
我們這桌簡直hi爆了

我們是先有告知餐廳我們要幫老王慶生
於是乎~比賽結束,辣妹們端著蛋糕+大卡片出來~歐~驚喜
所有的客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哎唷唷~害羞死了!


老王說今天真的很開心,有我們這班老同學



少不了的合照.....預祝老王公職考試順利


各位~看哪裡阿!不要一直看最左邊的屁屁好嗎~ㄎㄎㄎ



辣妹們真的很nice,親切的跟我們合照






整體來說我覺得HOOTERS東西不錯吃,氣氛也很好
辣妹們雖然穿的清涼,但感覺很健康
店內也有播放體育頻道,下班三五好友去小酌一下也不錯
像我們這樣多人慶生會也很好玩~推薦給大家嚕!
不過美式餐廳價位總是比較高呀,一般學生可能負擔不起
有興趣的請至HOOTERS官網


又到了大黑兔機機渣渣時間~
前陣子我又去了很多地方玩樂.....拍了很多好照片
但為何沒po呢?
因為最近我都在忙著研究新加坡自助旅行的事情
找飯店.找便宜機票.研究行程................一堆瑣事
ㄎㄎㄎ~要出去玩當然開心嚕,抱著愉快的心情在做這些事情
所以,各位格友請耐心等待我的發文呀 !!!
不要忘記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