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表哥的女朋友"羊"跟我說他在學開車
而且是昨天早上就要筆試+路考
他說他把筆試那ㄧ本書都看完了
我還誇讚他很用功(想當年我都沒把整本看完)
還胸有成竹的說對路考很有信心
昨天我回家  "羊"竟然告訴我她筆試沒過
哈哈哈~~~太倒楣了吧  85分通過他考80分


 



我問他錯哪些題目  以下是其中有些令我啼笑皆非的


1.酒後駕車進入隧道,駕駛人會覺得視野變寬還是變窄?
   羊的答案:變寬,她的理由是因為他喝醉的時候都覺了路變很大條
   正確答案:變窄,用屁股想也知道因為隧道裡有壓迫感


2.是非題~在高速公路上每一個車道都可以超車
   羊的答案:對,.....天啊....也太扯吧...這種題目竟然會錯
   羊的理由:她回想起我表哥載她的時候都會隨意變換車道
   回家後她還跟我表哥理論,說為何載她的時候為何可以亂換車道
   害她錯了這一題,表哥笑死了!!


 


我只能說"羊"真是太天兵了,這下子她還要再花2000元去重考
她朋友叫他考前要去拜一下文昌帝君~~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