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岸邊的簡餐店  杯杯點ㄉ這一瓶150員的海尼根


杯杯說不好喝  因為快過期了 一看瓶身果然是4月過期


我點的200元愛爾蘭熱茶也好難喝~~此商店打入冷宮


 




我們在碧潭岸邊高速公路橋下的草皮上放大仙女棒  還不時的漂著雨


當天好多人在那放鞭炮  把我嚇的魂飛魄散  蓮一直取笑我


 


 



20070220杯杯在CHO的最後一天


不要誤會  他不是要回家吃自己  他是調職到更有發展的單位去


 


這幾天我心情平復許多  一切的一切我沒有能力去解決


我選擇乖乖的   直到我不想要的那一天


一起找回歡笑快樂  這是我現在想做的   再也不要回到那個令我難過的日子


我很努力的放寬心來面對種種   你也要記得給我愛的鼓勵唷


好不好??你說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