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跑去野
6點下班前10分鐘空檔打電話給杯杯問候一下
一陣亂哈拉決定要一起吃飯
7:30杯杯到我下樓下 去吃永昌牛肉麵(有名的哩)
原以為吃完飯很快就能回家 結果杯杯說想唱歌
約了欣.賢..來個小型聚會  10點到錢櫃
又很沒想到的很多人陸陸續續聞風而來
原本4個人到11點半變成11個人  整個包廂爆滿了
12點大家正玩的高興  酒興正濃
身為主辦人的我跟杯杯  也就沒辦法按照原定計畫12點散會
最後搞到3點  唱了5小時 
11人裡面又只有4個人會唱歌  另外7個都是不唱歌的
所以  我  唱到沒聲音了  真的是好累好累
可是大家能這樣聚聚  真的是很開心
杯杯載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閒聊著
杯杯說:快找個好歸宿
杯杯說:可是很矛盾要是我有男友他可能就不敢這樣找我出去玩
我回答:我不是會願意被男友管死死的人
杯杯說:跟那沒關西  是自然的就不會想找
我回答:順其自然吧  現在的我也過的很開心  無拘無束  到處遊山玩水
杯杯:是啊  我們都很幸福  能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過生活
雖然不是事事順心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知足就能很開心


 



今天早上九點半上班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