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我最愛的韓國團體CNBLUE來台開演唱會哩
會認識他們是從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進而發現他們的歌好好聽哩
然後我就瘋狂愛上他們了,還買了正版專輯
本來還瘋狂的想去香港看他們演唱會,好理個加在我有HOLD住
等到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8000張票13分鐘賣光光~我差點買不到票
接下來看照片嚕~~用手機拍的!


後援會的力量真的很強大,放了一些照片在場外
讓眾多粉絲們都能拍照過過癮



哎唷哎唷~我都要露出少女的微笑了啦
紅色衣服那位就是我最喜愛的主唱~鄭容和
被他挽住的鼓手-敏赫也是相當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去南港展覽館看演唱會,也是我第一次看韓國演唱會
場外好沸騰呀~地攤好熱鬧



這紙娃娃是我跟一個小妹妹借來拍照滴
他掛在胸前,好Q!~~嗚嗚~人家我也要自己來作一個



在場外逛了兩小時,終於等到進場的時刻啦,開心死了我們
特別介紹~中間這位同事是從花蓮專程飛奔來看演唱會的



ㄏㄏ~我在華納官網買了他們的專屬應援商品
毛巾.變色螢光棒.護照套.行李牌~~我瘋狂呀!!!







很快的,兩個小時的演唱會結束了!
演唱會過程當然是HI~HI~HI
唉~依依不捨的離場



到了外面發現大家猛拍照,阿是在拍啥?
我馬上湊過去看,好在我很矮,休一個的就鑽進去了
原來是後援會準備的花束,哇塞~整個很有心ㄟ



吉他手-正信



鼓手-敏赫~他在韓劇-你迷上我裡面的角色真是可愛死了
咦~還少一個成員的花勒?話說我要拍的時候發現花牌被偷走哩


以上~就是我這個假少女的追星文
事隔3天,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HI,我覺得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