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星期二  我.阿威.淑菇.少男  陽光一日遊


當天超熱的啦


說也奇怪  2009海芋季是3月多  但明明現在花都已經開滿山了


搞得大家都以為海芋還沒開


事先我就有打電話到 "苗榜海芋園" 去問花開了沒


老闆娘超熱情的說...開很大啦...快來玩吧


在前往竹子湖的路上有經過花鐘那邊


哇哩勒~~平日人還爆炸多  竹子湖人也是挺多的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假日去要有心裡準備唷


 



 




很怕倒頭栽


 




不愛拍照的情侶....這張超陽光的啦


 




此時的我背都是汗啊


 




整片都開花啦


 




這是在竹子湖那邊拍的


 




很美啊~~不用去日本看啦


 




老天爺很賞臉  天藍的勒


 




 




草莓牛奶  真才實料  一杯草莓+林鳳營鮮奶+一點脆冰塊


 




我有買回家吃~~我覺得還好ㄟ...沒特別好吃


 


苗榜海芋園是竹子湖上面積最大的


入場100元  可抵餐飲消費或採8支海芋


地址 北投區竹子湖路56-7號 電話28615419


有公車可以直達唷http://www.tfa.org.tw/pta/04-3.htm


自己採會比在路邊買貴一點


但就是比較有樂趣  看大家的需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