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幫我小弟簽聯絡簿的時候


看到老師的留言  內容是説有事要跟家長說


我立刻詢問我弟  是不是在學校幹了啥壞事


我弟說  有人跟蹤他!!!!!!


仔細詢問後  事情是這樣的


有個國三的學長  主動來認識我弟


因為學長也是學校衛生隊的  我弟也就不疑有他  跟學長做起朋友


學長天天都到我弟教室等他放學一起走路回家


某天 我弟被老師叫去詢問


老師告訴我弟  那學長品性很不好   而且喜歡男生


有打老師跟父母的紀錄


學長的爸爸已經80歲  面對這難以管教的兒子


父母還曾經自殺過


學長是學校跟家長眼中的大麻煩


 學長有某種病  就是情緒來了會做出一些自己都無法控制的舉動


我弟一聽都嚇到了


最近學長又闖禍  強制由家長帶回管教兩個星期


可別以為學長沒上學就不會來纏我弟


學長竟然天天準時到校門口等我弟放學啊


所以老師才要趕緊聯絡家長  告知有這件事情


隔天   我爸去學校找老師


還有一件更勁爆的事情


就是那個學長都叫我弟"寶貝"


我的老娘啊~~寶貝ㄟ~~我要吐了


而我弟被學長叫寶貝  他都沒反應ㄟ


我就跟我弟說  一般人正常反應都會說  幹麻這樣叫我吧


或許就是我弟都沒啥抗拒   學長才更靠近我弟吧


從那天開始  我們天天都要派人去接我弟放學


當他的護草使者   希望~~學長能夠死心呀


我弟很帥嗎????男女通吃啊


之前被隔壁班女生追到家裡來


這次竟然換學長追到家裡來


現在真的是什麼人都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