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的杭菊盛開嚕
滿滿都是白色.黃色.粉紫色的花朵
風一吹  空氣裡都是菊花香啦
好像喝到菊花茶一樣勒

白色的





黃色的


最近天氣爆冷  愛喝菊花茶的我  買了乾燥的菊花回來泡
原來乾燥菊花有分烘培  跟未烘培
各有不同功效  一個是顧眼睛  另一個是....????
我忘記了啦  反正我就愛那個味道  我都買了啦
現在上班都不定飲料了  都享用著我的菊花茶



好大片都是杭菊


小北


小心翼翼  不能踩到花勒


這躲是粉紫色的杭菊


老黃在吃花


我在當花癡


老黃在練蹲馬步唷~~哈哈哈


注意看  下方  老黃的腳在搞鬼
害我們笑得很詭異






自拍



杭菊花田在哪裡呢??銅鑼鄉九湖村
沒收門票  自由參觀  看到爽  拍照拍到爽~超省錢旅遊

開車
中山高下苗栗交流道接台6線,再轉128縣道接台13線
續接苗38-1鄉道,過九湖大橋後接苗38-2鄉道依序可達各景點

搭車
可搭台鐵直抵苗栗車站,由苗栗搭乘往三義的新竹客運,在九湖口站下車

一般來說杭菊觀賞期至12月底
不過我上禮拜去都已經開滿了啦
想看還是盡早去吧
GO~GO~GO~我是平日去的  就有點人潮了唷
假日去可能要有心裡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cc 的頭像
    笑cc

    笑CC吃喝玩樂天天笑嘻嘻!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