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了台中玩樂
第一站~大坑紙箱王


都是紙~都是紙啦


紙帽子  有經過特殊處理  防水的啦


紙足球


這個紙燈  我喜歡
放心啦~也是有經過特殊處理~不會燒起來的


紙燈~最另我驚奇的是紙天花板啦


紙郵筒~好像真的勒


紙公園椅~很兼顧唷


接著要來去紙箱王餐廳用餐嚕
瞧~這整座紙櫃台  是不是很讓人驚訝阿

要去的前幾天有打電話過去定位
可是都客滿了啦~因為是假日又是母親節哩
到現場的時候就先去跟櫃台小姐登記啦
很幸運的我~只等了30分鐘啦


牆壁弄成拼圖的樣子
連照明燈的罩子~也是用紙做的啦
店家很用心勒


桌子  椅子  除了桌巾~都是紙啦


紙杯還有杯架耶


點了套餐  飲料先來了  蜂蜜烏龍茶~不錯喝
紙盒子裡面放的就是一般的飲料紙杯啦
外面這個盒子可帶回做存錢桶(本來就有挖好洞)


主菜來啦~這是xxx烤半雞~蜂蜜醋之類的吧
吃起來甜甜的~不錯吃


這是xx炸雞腿排~名字忘了~我覺得烤半雞比較好吃
主菜+配菜+甜點  裝在八個洞裡面~飯可續加免錢啦
左上角的蜂蜜綠茶凍~不錯吃
右上的筍子湯~好喝
中間兩小洞左邊那個是蜂蜜醋~好喝
下方中間的飯~上面有卵~飯有加一些料拌過~也不錯吃

整體來說~一套280元左右~我覺得算不錯啦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用)
不過有聽到隔壁桌的人在抱怨~什麼都有放蜂蜜~吃了不舒服
這就見仁見智啦~因為我喜歡蜂蜜勒


用餐之後前往二樓的蜂蜜故事館


紙蜜蜂耶~好大隻


雖然說是假的  可是很多隻蜜蜂聚集在一起
還是有點可怕勒


紙箱王園區內的一角很多綠色植物~後面的球球~也是紙做的唷


紙鐵塔


週六現場還有樂團演唱  唱的好好聽唷

紙箱王~推薦大家去玩玩唷~有兩間店
大坑店比較大~還有新開的中科店
詳情請看官網 www.cartonking.com.tw

-----------------------------------------------------------------------------------
題外話~這次旅行拍照都用新相機550D  效果還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