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也是本姑娘我的生日


我媽不在台灣  所以我也免過母親節


找了朋友出門晃晃  突發奇想  開往台中


幸好還認識幾個台中人  經過他們的指引與介紹


我們順利到的文化中心附近準備覓食


才在門口就被熱情的服務生很嚇到


秘密旅行的服務生  每人身上都穿著不同角色


有國王陛下.壞公主.大野狼.......


他們的臉上充滿笑容  也看的出來對工作的熱誠


在這麼歡樂的氣氛下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唷



當車子開過這間餐廳  我就發現很眼熟


咦~~這不是之前在mail裡面看過的可愛餐廳


運氣很好的我們  沒等位子就順利吃到了


 




這裡是賣德國菜  菜單做的像一本童話書


 


 



每一頁菜單都是這樣可愛唷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大野狼出現了


大野狼會到每一桌打招呼.拍照.玩鬧


 


 



我我我...是小紅帽  大野狼你不要把我吃掉啦


 


 



我們點了大野狼生日饗宴$850+$100升級套餐


這是兩人套餐  但是 我們三個人吃覺得很飽阿


餐點還不錯吃唷


 


 




1樓牆壁的壁畫  很有歐洲風情阿


 




2樓一角  這是青蛙的書房嗎???


 


 



3樓的主題是廚房  這裡的最位很適合聚餐


 


 



四樓的主題是臥房


在牆壁上弄了很有趣的創意阿


 


 




這也是4樓  佈置的很不錯吧


 


 



吃完之後......車子有問題 沒電啦


我那欠扁的爸爸出國去聯絡不到人


他車子有問題還叫我多開出門


哇哩勒~~我車子就壞掉在台中阿


折騰了2.5小時  感謝路人的幫忙


我順利的發動ㄅㄨ  ㄅㄨ了


 


 



雖然車子不能再熄火(怕會發不起來  好像是電坪有問題)


但我們也不甘心就直接回台北


又繞去中台科技那學那邊吃冰


讚喔~~芋頭超好吃  其他配料也不會太甜或乾


強力推薦嚕→→→→東東芋圓


後來我們還去買了蔷薇派  逛了一中街


晃到11點多才到家 連敗犬女王沒看到(殘念)


一年又過去 我又老了啦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4 )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相片太精采  這裡放不完  請自己連結去看嚕


http://tw.myblog.yahoo.com/100037-100037/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