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我中壢的朋友介紹的


但是因為在中壢  所以一直都沒去嚐試過


某天跟老梅聊天  沒想到他也聽過這間店


立刻我們就約了4天後下班殺到中壢去吃吃吃


14道蝦料理吃到飽  海尼根喝到飽  還有沙拉吧 水果  火鍋


晚餐一人$399


因為我們公司有跟他簽特約商店  所以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他就是老梅~~他他他嘴裡含的是活蝦頭


好可怕又噁心阿


 


 



這一盤就是上面老梅嘴裡的活蝦  蝦頭都還在動勒


這盤是不在菜單裡面  是因為特約商店所以店家招待的


我不敢吃生食  都進了老梅跟阿草的肚子裡面


 


 



這個就是招牌胡椒蝦啦  好好吃  我們點了很多次


 


 



這個有百香果味道  味道不錯  說是不用剝殼就可以吃


但是我還是會剝殼在吃  我覺得殼在喉嚨會刺刺的


 


 



排成愛心形狀勒


 




這是墊在桌上的紙


賣瞎子吃到飽的餐廳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可愛阿???


 





海尼根喝到飽啦  裝不好會有很多泡泡啦


這海尼根好像有加一點水  不會像罐裝的很苦


 




故意從頭到尾都不清理盤子  這一盤都是我吃掉的蝦子


 


 



我再學那位驚嚇的小妞


這是另一個座位區  牆壁上全都是可愛的圖案


 


 



這是餐廳的主體  裝潢的還不錯勒


 


 



戶外區也有很多座位  吃飽後可以走走晃晃  佈置的還不錯唷


399的價格  吃到這樣的料理  還有他們服務生都超親切超好


我是覺得很不錯嚕


蝦客有三間分店  官網www.tplus-shock.com.tw


更多照片請連結相簿http://tw.myblog.yahoo.com/100037-100037/gallery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