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年生日是怎麼過的
11點出門→大溪老街→小粗坑古道賞桐→TIna廚房→ktv
這篇文章就先介紹大溪老街嚕
在高速公路上我們就已經肚子餓的要命
所以當然先解決肚子先  吃吃吃



黃日香豆干~~現魯的有素雞.豆乾.素肚  上面的辣椒醬超好吃



斜對面有一家''黃大目豆乾''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哪一家才是正宗老店
但我吃的這家跟對面黃大目生意都很不錯




YAHOO推薦唷




人多好辦事  一人吃一口很快就沒了




竽簽包  1個55元  芋頭很''桑''裡面有包一點肉  真材實料唷




古早味的碗粿




這是鹹的  很Q唷!!  一碗25元




這是甜的  紅糖的味道  吃一口剛剛好多吃幾口就會太甜  一碗25元




大溪老街




好大的象棋




是水壺ㄟ




憶往童年釣魚~~怎麼我都沒印象小時後有這玩意兒
我小時後都是釣真魚ㄟ  這可能是更古早的年代了吧




現做的麥牙糖加上很香的花生粉




搞的像千層派哩~~10片1盒100元
老闆很大方的放送現場試吃  現場熱騰騰的超好吃又不黏牙
我買了一盒給我爺爺奶奶吃   老人家最愛吃這種東西啦



傳統豆花  糖水不會太甜豆花綿綿的  好吃


 


其實我還吃了一個很難吃的煮玉米  乾硬不Q沒甜味
整條只有一家賣玉米的大家去的時候可別中招
吃完這麼多東西接下來我們前往小粗坑古道去看5月雪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