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溪老街把肚子餵飽之後我們來到"小粗坑古道"賞桐花
天氣陰陰的不時飄起毛毛雨  但不影響我們的興致
反而因為天氣微涼我們還多走了一些路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油桐花  雖然油桐花都高高在上
但落下的油桐花雪白的一整片  真的很像五月雪哩  水唷水唷
聽說花蓮的油桐花樹就比較低  明年來去花蓮賞桐好了



落下的油桐花排成愛心




花痴ㄟ我




路旁別人家的信箱




還有楓葉ㄟ




我的傘很可愛吧   我是幼稚鬼   我用兒童傘




油桐花落在蕨類上






沿路還有很多野百合  第一次看到ㄟ  原來百合是往下的




我跟小北




小北幫我拍的  還不錯吧




走出戶外總是令人心情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