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完油桐花之後我們來到TINA廚房  大溪店


早就聽過TINA廚房的盛名  在一星期之前就有打電話訂位卻也定不到  只能現場排隊


本來是要放棄的  結果我們出去玩的那天天氣陰陰的


我就猜想應該人不多  而且我們是下午5點20分左右  去碰碰運氣


果然~~~真的有位子ㄟ   ㄏㄏ~~滿心歡喜


才剛走完賞桐步道的我們肚子超餓的  火速點餐啦


TINA廚房  大溪店採套餐形式  一人點一份


接下來就看照片介紹嚕



每張桌子旁邊都有一個熱水瓶+茉莉茶包+薄荷葉   很好喝唷


 



有機麵包+奶油醬(一人一片)   光吃麵包就超好吃的沾上醬汁後更是不得了


 



開胃前菜  新鮮的涼拌百香果青木瓜


 



每張桌子的中間都有內崁一個電磁爐


這鍋湯裡面有蘿蔔.蓮藕.蘋果.山藥.........超多東西..........一桌一鍋


剛開始喝味道很清淡  隨著燉煮的時間越久  湯就越甘甜鮮美  好喝


 



蔬菜~~~這是四人份  雖然高麗菜沒啥大不了  但他就是炒的很脆又鮮甜  好吃


忘了寫『每人都有附一碗糙米飯』....吃起來超不習慣的



主菜來啦  這是"橙果香烤煙燻豬肋排"  很大一塊


這道菜我不推薦  吃起來太油膩了  肉也不好咬


 



使盡力氣咬啊






泰式椒麻雞~~超大盤  是2隻雞腿肉唷  味道不錯  推薦




黑胡椒香蒜酥炸牛扒~~我朋友嫌肉有筋.太硬


 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  我喜歡吃很熟的牛肉




藍帶起士豬排+海鮮捲雙拼   豬排很脆  海鮮捲也不錯吃   都是現炸的唷


旁邊酸酸甜甜的醬很優


 



飯後甜點


正常來說甜點跟飲料是要移駕到戶外區用餐的


但因為是晚上加上天候不佳  所以還是在室內用餐


 



附餐的麵包令我們唸唸不忘


在用餐區的隔壁有一間"蕃薯藤麵包店"就是提供TINA廚房麵包的


我們一人買了一種請店員幫我們平均分裝成3袋  這樣每一個人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麵包啦


這一頓吃的好飽啊   套餐一客約380在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買一張會員卡(200還300元我忘了)用餐現打9折


接下來到TINA廚房的戶外去看看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