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都會上愛評網
只要想不出來要吃啥  就去愛評網搜尋
被我看到了金礦咖啡
咦~這不就是L上班常喝的咖啡店嗎
點進去瞧瞧~發現了甜點很吸引我
cc~金礦就在L公司附近
當然~嘿嘿嘿~要叫他買來給我嚐嚐嚕

某天~他就提著這個盒子出現了
包裝的還不錯勒~有吸引我



U呼~就是這個光~將將將將
鮮奶油泡芙啦  好大一個唷  1個52元
早餐我吃一個下去很飽勒



千層酥脆而不硬啊



滿滿的鮮奶油  整個就是爆漿了阿
奶油吃起來很濃  甜而不膩阿
在此提醒大家阿~吃這玩意兒會失去形象  搞得滿嘴都是
剛交往的女生可別在男友面前吃這個出洋相阿
ㄏㄏㄏ~這是我跟wow的吃後心得
p.s:  wow是我朋友  是人名



http://www.crownfancy.com/index.php
剛剛上他們網站看  還有其他不錯得甜點勒

以下圖片來自官網

醇奶蛋糕禮盒(6入) $148元
這圖片拍的真好  看了口水直流啊



↓官網簡介↓
細緻綿密,香滑彈性口感在唇齒間化開濃醇奶香,
馥郁香氣彷若置身北海道牧場


就是它~下次我要吃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