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去嘉義市區
上網看了很多住宿的地方
遲遲無法決定要住哪裡
有名氣的飯店  嘉義中信.王子 都好像只有名氣很大
但是價格跟飯店的舒適度好像不成正比
最後  選定了白雲雅驛

這是白雲雅驛的入口  設計簡單大方



它是汽車旅館  所以有車庫
我很酷耶~我騎腳踏車進去




我住的是情人套房-爵士禪風   假日住宿2380元
但是我事先買了住宿券  所以我花1500元而已
一進房間  真的是超出我預期的好
床很大很舒服  那面電視的牆  我喜歡  還有免費mod可以看




這是浴室  雙人按摩浴缸  乾濕分離
有馬桶墊  還有放浴巾的架子  水很大  熱的很快
電視的聲音是從天花板出來  很清楚




水平衡的備品  不錯用
洗面乳  化妝水  洗髮  潤髮  沐浴乳  都有了



這個是早餐  還有用蓋子罩住
入住的時候  櫃台就會詢問幾點可以送早餐
我好像是叫他9點半送吧



一份中式  一份西式
西式的有點冷掉了  所以有點油
中式的前一天我就點了牛腩 
份量十足  一大早吃這個也太豐盛了吧
我吃得時候  燙到爆炸  還燙到我的嘴勒


本來還打算晚上跟隔天一大早都要出門去閒晃
結果在白雲雅驛太舒適  根本不想離開
我就在那裡看了影片  都沒出門了啦
總之~就是大力推薦啦

他沒有官網  只有這個
http://twmotel.com/motel_introduction.php?Member_sn=840
要去嘉義  是個不錯得選擇嚕




白雲雅驛在大雅路上
大雅路很多餐廳  都裝潢的很有特色
這間茶樓我在蘋果日報看過介紹
所以經過得時候就特別停下來拍照






這個長青園  不知是在幹麻的
招牌做的挺用心的  我就停下來拍張照
ㄏ~這就是騎腳踏車的好處啦  隨時可以停下來

嘉義市區單車型  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