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嘉義市窮鄉僻壤
上網查了資料
沒想到嘉義市區很多不錯得餐廳
用餐環境都很不錯勒
選定了這家"西那不落"正統韓國料理

外表看起來很高檔
但是不太懂為何要放賤兔耶??



裝潢的很不錯  看得出來有用心
(我去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人很少  等我吃飽的時候  人已經爆多)



餐廳內處處有巧思



點了辣豆腐湯鍋套餐  好像是350元吧
最上面那一壺是蔘茶~沒有怪味  不錯喝



由左至右  由上而下
1.蔘雞粥  出乎意料的好吃  沒有我討厭的中藥怪味
2.菇類沙拉                               3.這道我想不起來了
4.鮪魚煎蛋       5.泡菜         6.是水果沙拉...很特別
7.這個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麻油(還是香油)的味道好香
8.主菜 辣豆腐湯  好好喝唷                     9.甜點  焦糖奶酪


看了上面的圖  就知道我吃多飽了吧(白飯都沒吃.還有奶茶一杯沒拍)
或許有些人覺得不就是些涼拌的冷菜  還那麼貴
但是~韓國料理本來就這樣阿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然後主菜的辣豆腐湯  湯頭很不錯
這個味道  跟我在韓國吃得一樣
這樣的價位  以我台北人  是覺得很ok
總之就是我吃得很爽啦  我覺得很享受
還有那裡的服務美眉  都有穿韓國的衣服  好可愛
有機會經過  可以偷瞄一下他們的制服  很特別的啦

餐廳還有很多佈置很用心
礙於我要好好看管停在餐廳外的小布丁
所以我沒能好好多拍些照片
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看看嚕

西那不落韓國料理館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88號1F 
05-2787968

沒查到他們的官網  只有這個
http://www.cabcy.gov.tw/Jhuluo/page05_2007_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