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了~~洗溫泉去


跑去北投的""山玥溫泉""  挺山上的  感覺很不錯


原本平日1間房2H要1800  不過因為有券所以沒花到半毛錢


房間算大且乾淨舒服 (有一張大床還有電視.沙發椅.桌子) 


浴室也很大  半露天  空氣流通 (分2池  一冷一熱  熱的還有SPA)


重點來了


浴室洗澡的漣澎頭水量實在太小又忽冷忽熱   洗個澡就要浪費很多時間


還有房間裡的冷氣   開到16度還是不涼  搞的我熱斃了


我猜想  應該是主機沒開  所以不論我怎麼弄  就只能有送風


厚~~哩馬幫幫忙  怕客人吹冷氣唷


枉費一切都很OK  那兩個缺點  就足夠讓我不再光顧


這家店真是可惜啊~~~壞掉壞掉  


呵~~忘記拍房內的照片  等我想到已經退房了


 


天冷了泡泡溫泉真是舒服啊!!!開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