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牽掛♫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笑CC剪短髮囉!剪分岔是真的,但我沒有失戀啦><

★文末有優惠★文末有優惠★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髮量少、髮質欠佳、布丁頭、白髮、毛躁~~一次解決! 

設計師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想先聽聽看你的建議,畢竟你才是專業的 

設計師:長度的部分可以動的話建議肩下或肩上,分別的好處是…… 

我:好啊,就剪到肩上 

設計師:有喜歡什麼髮色呢? 

我:沒有,但我想蓋白髮、不想要布丁頭太明顯 

設計師:如果為了蓋白髮染很深的顏色會比較無趣,其實你白髮很少,推薦你摩卡奶茶棕 

我:好唷!!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對~我就是那麼阿莎力 

我常說~拿林志玲髮型參考我也不會變林志玲 

設計師處理過的髮型可能比我吃的鹽還多(浮誇><) 

不如聽專業的建議,其實…….我早就想要剪短髮了 

剪下去前髮型師再三確認~~要剪了唷!確定吼? 

我笑說對啦,我不會哭,剪…... 

咻一個~~我變短髮囉!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染前先做隔離是必須的,保護頭皮 

漂亮助理小姐很細心的一層一層上隔離中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想想沙龍使用的是噴霧式隔離保護油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插播~想想沙龍用的髮品都有挑過  

一日之記系列:配方弱酸性、香氣也很有品味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接著開始染髮 

過程中設計師與助理的手法都很細膩 

感受到他們對髮絲的照護~不是用力拉扯的那種 

染膏沒有阿摩尼亞化學味道 

染的過程中以及染後都沒有臭臭的刺鼻味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膜鏡結構式護髮 

各位小姐們~~不要捨得花錢染髮捨不得護髮 

!!髮質很重要!! 

再美的髮型或髮色,髮質不好整個大NG功虧一簣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針對受損髮質、缺乏彈力、染燙後缺乏光澤的頭髮 

修護毛髮角質蛋白構造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我的頭在冒煙,是阿拉丁要出來了嗎><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哈哈~是頭髮正在加熱促進成分吸收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登登登登~~短髮CC來囉!!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是不是看起來髮量比長髮的時候多 

沒燙下擺就自然彎曲,稍微修飾大圓臉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髮色深淺度剛好,人也變得亮麗 

髮色在陽光下會更明顯一些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護髮後髮質柔順不毛躁 

感謝設計師Adam給我很好的髮型建議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這是染護後兩週拍的照片~真實呈現 

洗完隨便吹乾就這樣囉!很好整理!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沒有用梳子吹整也不毛躁! 

風在吹有幾根髮絲亂飄,不過還是看的出來頭髮很順吧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特別介紹一下想想沙龍的空間,白色日系裝潢質感超讚

狗狗很安靜乖巧、無臭味,怕狗的人不用擔心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板橋質感染髮『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設計

設計師從一開始的髮型、髮色推薦就讓我很有好感

覺得他很有想法,剪髮時也超級仔細又溫柔

成果也很滿意

★★笑CC粉絲優惠★★

預約時告知是『笑CC的粉絲』

即可享新客首次優惠活動

質感染髮或燙髮(不限長度,含洗+剪)

男生$1200,女生$1500

真心說大家要把握機會,這價格有嚇到我

想想沙龍超有誠意放送福利

↓↓想整理頭髮的趕快去找Adam↓↓

------------------------------------------------------

 想想沙龍Siang Hair Salon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822

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預約制02-2960-1391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ianghairsal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sianghairsalon

◆官方LINE預約 https://lin.ee/JnJ3Io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cc 的頭像
    笑cc

    笑CC吃喝玩樂天天笑嘻嘻!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