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閒著都窩在家裡看DVD


韓劇"毒愛" 權相宇演的........這不是重點


劇情很感人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連帶著想到很多傷心的事情


哭到最後似乎搞不清楚是為了劇情難過


還是在為我心裡那塊不能說的秘密哭泣


最近著兩三個月都沒有這樣難過了


我以為我好了  怎麼還是這樣多愁善感


某個日子的來臨  讓我的心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起了變化


從前是讓我期待的日子  現在卻讓我傷心害怕


沒有人能夠體會的


我現在心情很差


朋友是什麼  愛人是什麼  根本不堪一擊


負面的我....偶爾才會出現


別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