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拖了1個禮拜才寫這篇.....當天是4月13日



早上10點準備出發啦!!門口先合拍一張!!
因為是我阿嬤幫我們拍的...他不太會搞我的數位相機
一下晃動  一下手檔到鏡頭
為了拍這張出發照又遮騰的20分鐘
先出發前往跟表姊夫會合  板橋→中正橋河堤


 



這是在中和的永和路接往河堤裡面的腳踏車引道
就像天橋一樣  進去之後就在河濱公園裡面了


 



中正橋下河濱公園的公有腳踏車出租點 
我的腳踏車沒氣了表姊夫幫我打氣中


 



有流星!!!他們是被我逼的~~哈哈哈
大白天最好有流星啦!!  由孕婦表姊幫我們拍的
準備折返板橋再前往大稻埕嚕!!




一直騎車就會很累  當然是邊騎邊拍照才好玩啦
我跳!!!!!啊~~~肥肚跑出來了




表姊夫也來跳一下.....其實跳了很多下




大弟也被我逼跳了很多下


 



跳累了 騎累了   喝口水


 



沿途風景




從永和中正橋→板橋光復橋→華翠大橋→華江橋
詳細順序有點忘了應該有漏掉其他橋
沿途還有看到在非模型飛機的人  好像很好玩  但來不及拍
終於到大稻埕了  先來一張搞笑照




他在演鐵達尼號


 



從這裡進去市區  去迪化街那裡吃午餐
旗魚米粉.40年老店米台目.古早味綠豆露  很多美食可以吃啦
還可以到霞海城隍廟拜拜.....香火鼎盛唷


 




這時候已經是又從大稻埕折返騎回板橋了
從光復橋的腳踏車引道上光復橋  順路回家嚕
這次卡打掐初體驗大成功啦
不喜歡運動的我  可以藉由騎腳踏車流流汗
沿途又可以看風景拍照  真是不錯
而且是個省錢的休閒活動(我家已經有腳踏車)
明天要從關渡騎到漁人碼頭~~~~衝啊


 


P.S  當天回家腿沒廢  但屁股酸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