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


草跟花是一對女女愛情侶  年紀29歲  交往兩年(前面一年草都在劈腿)


上禮拜  花的媽媽發現花是同性戀(看到親密照片)


花媽鬧割琬自殺  花爸血壓飆高  以死相逼


除了分手還要求花要跟前男友結婚


花跟男生交往過  與前男友交往5年才分手


分手後花前男友過年過節仍會到家拜訪花爸.花媽


當然是很討長輩喜歡啦  而且是公務員哩


花的前男友知道花現在是跟女生交往


但是他並不在意  仍然願意跟花結婚


在這節骨眼  花也答應了(爸媽情緒失控)


這下子草可就傷心了  喝酒.撞牆.絕食  天天上演不同的戲碼


草覺得花沒有決心  草覺得花應該也對爸媽以死相逼


哇哩勒~~太不孝了啦  怎嚜做的出來唷


花來找我求救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勸導草


在我看來  這就是同性相戀的宿命吧


所以我建議啊  要搞同性戀的  最好找孤兒  這樣比較沒有包袱


看著心愛的人跟別人結婚的滋味很不好受


那樣的傷我身上也有一道


可以心痛  可以難過  可以失落


但請不要搞自殘這招  太幼稚  太不成熟


被甩的時候很多人會說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最好是這樣啦  騙誰啊  那只是一種習慣  一種依賴


醒醒吧


痛~~留在心裡會慢慢變少滴


人~~要好好活著  做些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