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處都看到在推廣螢火蟲相關觀光行程


我也跟同事去烏來雲仙樂園看"火金姑"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螢火蟲  所以沒特別興奮  抱著到戶外走走的心情去看看


自備手電筒  須罩上紅色玻璃紙  這樣才不會太亮


首先導覽員先帶我們去會議室介紹螢火蟲.....我有打瞌睡


接著才是出發到山裡面去找螢火蟲


山裡面還真是黑啊  走路都有困難了  根本沒辦法拍照


由於現在天氣太冷  所以螢火蟲數量不多


但導覽員很認真的帶我們去尋找  所以還是有看到


螢火蟲還調皮的停在我的劉海上哩


黑漆漆的山裡面  我的瀏海卻閃閃發光  又不敢拍打牠  怕把牠弄死


真的是很可惜沒辦法拍下來給大家看


建議大家過一個月再去吧  就有可能看到萬家燈火的景象


可以帶喜歡的女生去  因為那裡很黑而且很多階梯  女生一定會死命抓著男生的 



哈~~~我在嚇誰唷  嚇小朋友啦


 



峰也不甘示弱  學我~~~哼~~沒創意





很賢慧的兩位阿桑正在為我們包手電筒




小孩背好~~準備出發去黑夜裡探險嚕




導覽說明會都還沒開始  他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