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朵裡面不時會發出嗡嗡的聲音


有時候長達好幾個小時


那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


睡覺前也感覺到耳朵裡的聲音


認真工作時也感覺到耳朵裡的聲音


本以為過一陣子就會自然好


都快一個月了吧  一樣的情況還是持續發生


今天我抽空去看了耳鼻喉科


答案揭曉~~~~


我的耳朵沒事啦   是神經不穩定


叫我不要熬夜  不要太累


醫生警告我  說我年紀輕輕就有這毛病  很糟糕哩


確實這幾天天天加班  工作12小時以上


回到家也不甘心直接睡覺  又看電視到半夜3.4點


早上九點半又上班


好吧好吧~~看來我要乖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