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加坡之旅~搭乘的是復興航空
出發當天我還去上了半天的班,隨口問問同事需不需要幫忙購買東西
沒想到同事發現了這個優惠的訊息
復興航空的免稅商品預購居可以打折!!!!
一般乘客預購享85折,折扣後滿2萬再打95折
哇哩勒~同事速速下單,就買了上圖那些商品嚕
其中Folli Follie 時尚長夾 這個顏色好像是獨賣,打完折才$1912

我是使用傳真刷卡訂購,傳真之後復興沒跟我聯絡
我就自己打去聯絡,確認有收到傳真就成功了
我是預定回程的班機取貨,回程在飛機上空姐便主動拿了我的商品給我


免稅品預購時間~預購單最慢需於取貨前兩天預訂(不含搭機日)
詳細請上復興官網
ㄏㄏ~搭乘復興的格友們出發前記得上網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