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位比中指的妹妹嗎??他今天又有驚人之舉了





焦糖青蘋果有多口味


 


 搞什麼唷~~原本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一連串迷路   加上陰雨綿綿   簡直要把我搞瘋了


迴轉來回轉去的  以為在開碰碰車唷 !!!


不過我並沒有把不爽寫在臉上  我可是識大體的


晚上跑去看恐怖公寓  真的是噁噁噁  搞得我想吐


跟少男說好了~~以後不看這種片了啦  我們真的很愛找罪受


晚上還去吃了最近很流行的焦糖青蘋果


青蘋果酸味加上甜甜焦糖  剛好中和  不只賣相可愛  也挺好吃的唷


雖然白天有點不高興   但因為晚上太HI了  所以現在心情超好的啦 


今天有一惡耗  我同事出車禍  騎車被撞


晚上我得知他手斷了  臉種起來  我好難過


雖然只是一般交情  但.....就是很不捨


他是個老實人  他人超好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朋友們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唷  不要讓身邊的人為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