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我經過一家果汁吧發現了這玩意兒
葡萄柚+香蕉  現打果汁
當時因為我已經點了其他果汁也就沒辦法嘗試
前幾天我跑去買來喝了
老闆在我面前現打  兩顆葡萄柚+半根香蕉
剛打好的時候就有點''勾勾''的樣子  顏色像香蕉牛奶
剛喝入口先是感受到葡萄柚的酸甜  再來是香蕉香
這口味有點衝突  沒辦法合二為一
但..我喜歡葡萄柚也喜歡香蕉  所以也就ok
重點來了  放了20放鐘之後.......
香蕉跟葡萄柚分離了
香蕉浮在上面(香蕉沒辦法打很碎所以是一小小塊的)
下層則是葡萄柚汁以及我後來請老闆幫我家的碎冰
ㄏㄏㄏ~~~~看起來就很像嘔吐物
怪噁的  我朋友一直罵我喝那啥鬼東西
叫我趕快丟掉  雖然我當時也覺得有點噁(心理作用)
但為了跟他們唱反調  我就故意喝下去了
ㄏ~~~旁邊的人都快吐了
那杯果汁可是有功效的  解毒ㄟ
我想應該是喝下去之後會想吐  把身體的髒東西都吐出來
所以功效是解毒....... 你們敢不敢試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