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CC(@snoopy_hsu)分享的貼文

中壢sogo  汆鍋 上選鍋物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台灣人愛吃鍋,天冷天熱都要吃鍋

跟好友大比約了去中壢sogo周年慶預購

血拚之前當然要先餵飽肚子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在B1美食街發現汆鍋 上選鍋物

先來個國語教室~『汆』怎麼念?

『汆』讀音ㄘㄨㄢ,川燙的意思

中國文字真有意思,入水=汆=川燙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汆鍋雖然在美食街,但有獨立空間座位

用餐環境很優,座位寬敞,而且乾淨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有八種湯底可選擇

金澄昆布 / 泰式青檸 / 客家福菜蛤蠣 / 好福氣番茄

噴香麻辣 / 芝士醇鮮奶 / 麻辣牛奶 / 松露牛奶

菜單大圖請點我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雖然是在百貨美食街,但品項選擇性很多

跟街邊店相比毫不遜色

菜單大圖請點我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自助吧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飲料有四種,有糖、無糖的都有提供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醬料區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雙人海陸套餐~開動

喜歡吃火鍋除了吃完會暖暖的

就是火鍋有菜、有肉、有海鮮,營養滿滿

還能依照個人喜好選湯底、飯麵都有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身為客家媳婦抱著嘗試的心點了『客家福菜蛤蠣湯底』

裡面真的有蛤蠣耶,湯底只+$30好佛心

先喝碗清湯試試味道~~~驚為天人

清淡中帶著很有深度的味道

陰乾日曬自然發酵的福菜味道很甘醇,鹹度適中

而且我沒想過福菜跟蛤蠣很搭

寫文的同時我正看著照片流口水哩

學起來~下次回苗栗也要請公公這樣煮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泰式青檸湯底

光聽到名稱就已經開始分泌唾液了

檸檬的果酸配上泰國香料香氣

大家可別以為青檸跟冬陰功一樣~大不同唷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青檸是清爽中帶有微酸微香

超適合搭配海鮮,去腥解膩開胃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菜盤很豐富

有我愛的豆皮、凍豆腐、大香菇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特選霜降牛

話說海陸套餐的牛肉有雪花牛、霜降牛兩種可選

如果單點的話兩種差$90

身為小資族當然立馬選比較貴的特選霜降牛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霜降牛超大一片的,吃起來很過癮

肉質嫩嫩的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台灣梅花豬

油花分布很美、很均勻,重點是~完全無豬腥味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雙人海陸套餐的海鮮拼盤

海鮮很新鮮而且種類豐富

白蝦、草蝦、巴沙魚、鯛魚、大文蛤、小卷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吃的到花枝本人的『白玉花枝漿』

這也包含在雙人海陸套餐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隆重介紹一下我的飯友大比~食量很厲害

這碗附餐:主廚滷肉飯分量十足

不死鹹不油膩~~我吃一口其他都進她肚子了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附餐:手工蔬菜拉麵

不得不說汆鍋很用心,附餐也是有特別選過

手工麵條吃起來就是Q,是我喜歡的口感

偷偷說~我吃了幾條,其他也都大比吃下肚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除了套餐我們還加點了丸餃拼盤

瞧瞧這來自南門市場的手工蛋餃

是真的雞蛋皮~爆好吃

百貨周年慶血拚前先吃飽『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別

汆鍋整體來說我覺得湯底很特別

是別家吃不到的口味

我有看到別桌點牛奶鍋是直接給玻璃瓶鮮奶

感覺很濃醇,下次我要試試

食材方面也都有挑過,都有一定水準,不是俗仔貨

推薦大家有到中壢SOGO一定要品嘗

台北七張也有分店唷

 

  汆鍋 上選鍋物 中壢SOGO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B1

電話:(03)433-119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六 11:00 - 22:00

官網 https://zex.com.tw/cuanshapot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uanshapot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