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偷偷跟大家說~看起來很少女(自己講><) 的我其實42歲了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懷孕這件事情已經是拉警報

對孕事一向順其自然的我驚覺應該積極一點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第一步就是政府補助的『孕前健康檢查』免費的唷

我戶籍在桃園,老公戶籍雖然在新北但也可以一起檢查

以下跟大家分享檢查過程

補助對象與內容 請點我

首先看看桃園配合合約醫療院所名單

我選擇在桃園惠生保安婦幼診所做檢查

先去惠生掛號櫃台索取資料(不用掛號)

會拿到上圖資料表&裝精液、尿液的容器

接著就回家準備,擇日掛號檢查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要準備的資料以及檢驗流程如上圖

桃園健康幸福家庭補助計畫 請點我

新北市婚後孕前健康檢查 請點我

台北市婚後孕前健康檢查 請點我

台中市婚後孕前健康檢查 請點我

其他縣市大家就自行GOOGLE囉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夫妻都要填寫上方表格

特別要注意精液要在週一~週六14:00-14:10送達診所

而看診跟送精液去診所可以不同天

舉例:我是預約平日晚上看診抽血檢查

精液是週六下午送去惠生(因為我ㄤ放假才有FU)

檢查後大約10天就收到通知可以回去看報告

很慶幸的是我跟我ㄤ都沒太大的問題

我妹跟我朋友都有檢查出來缺德國麻疹抗體

對寶寶會有影響,必須補打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孕前健康檢查沒問題之後還能做什麼呢?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我ㄤ為此從過年前就戒菸囉

我最大的改變就是12點以前睡覺、不要熬夜、少吃冰

還有持續的跳ZUMBA有氧,動起來

每個月去婦產科報到兩次

一次是月經來的第1~3天(醫生會開排卵藥)

另一次是月經來的第11天(看卵泡狀態、計算最佳做人時間、開黃體素)

在這邊要奉勸大家~不要執著於名醫

備孕看的婦產科要以方便為主

畢竟是一場長期抗戰,以我的狀況每個月要回診兩次

要是名醫很難掛號、或是要等到天長地久,那會很辛苦

↓↓↓↓↓↓↓↓↓↓↓↓↓↓

以上是我個人狀況唷,實際要以醫生判斷為準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也在備孕的同學推薦我專為備孕而設計的純煉益母草滴雞精

我本身不喜歡吃補品、中藥(很怕中藥味)

可是為了調整體質、成為更適合寶寶成長的環境

拚了拚了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我一直以為滴雞精是病人或老人要喝的

NONONO~~恩系唷

純煉營養研究室的滴雞精有很多種

除了原味的還有九尾草、紅棗枸杞、十全龜鹿、黃金蜆、益母草

針對不同的需求而設計的滴雞精

純煉益母草滴雞精有9種複方:黃精、紅棗、枸杞、熟地、石斛、益母草、女真子、百合、黑豆

每種配方都是直接向藥廠購入、經SGS多項檢驗合格

比起市售中藥材相對不用擔心食安問題

★產品檢驗報告官網公開透明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身為小資女要我掏錢可沒那麼簡單

 益母草是什麼? 

益母草原稱『茺蔚』因善治婦科故得名『益母草』

常用於胎前產後 (詳細請看→維基百科)

 會不會有雞腥味? 

這也是我考慮的重點,有腥味的話我會直接反胃吐出來

★全程室內養殖 ★100%植物飼料

★科學化飼養,全程0用藥

★澤予堂成祐中醫診所備孕專家推薦、代言

陳立哲 院長 & 鍾岳軒副院長

衝著以上幾點,我願意給純煉益母草滴雞精一個機會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現在有2入試喝包活動

開放有備孕需求的女性申請試喝

詳細申請方式請參考官網→請點我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兩包$200(免運費),這樣就不怕買多不敢喝浪費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不需要冷藏、冷凍,經過商業殺菌能常溫保存很方便

不論在家裡、公司、外出、旅行都能輕鬆補充營養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泡在熱水中隔水加熱打開就能喝囉

倒出來微波加熱也行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這一小杯滿載孕前所需的營養,加熱後緊張的試喝時間到來

上面講了那麼多,萬一不好喝也是枉然><

登登登登~~完全無雞腥味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雖然添加許多中藥材,但中藥味不會很濃厚、也不苦

是怕中藥味的我能接受的味道

 什麼時候要喝益母草滴雞精? 

官方建議:生理期結束後2天,連續喝15天

溫馨提醒:若生理期提早,須立即停止使用,懷孕期間停止使用

小資女好康報報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現在有10包入$990超值優惠,試喝完後我火速下單補貨

高齡產婦笑CC備孕分享,政府補助『免費婚後孕前健康檢查』流程

純煉 - 營養研究室官網的備孕文章也很值得一看

YOUTUBE也有多部中醫師教大家如何備孕的影片

希望這篇的分享對於備孕的妳有幫助,一起好孕到

 

純煉益母草滴雞精

官網 https://www.privatecuisine.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cldgg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