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串串不用老遠跑去桃園市區或中壢了!!

串串

桃園八德10/14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川味麻辣老式火鍋

笑CC來去替大家吃看看好不好吃

串串

挖賽~店面好深好大,座位很多超適合聚餐

而且裝潢得很美

串串

湯底有四種可選:大骨/麻辣/牛骨/泡菜

我們吃鴛鴦鍋(麻辣+牛骨)

比起我去過的其他間串串店

川都江堰多了單點類的整盤肉&高級海鮮們

菜單大圖 請點我

串串

還沒上鍋先拍假掰照,跟八德謝金燕相約吃吃喝喝

我ㄤ問我幹嘛穿乳牛裝......串串大家評評理有像嗎?

好歹說我是珍珠奶茶還好一點

串串

串串自助區一串12元,想吃什麼自己拿

串串

最喜歡每種都吃一點,串串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蔬菜、肉類、內臟、火鍋料.....

種類很多樣化而且很乾淨

串串

ㄟㄟㄟ~馬卡正經ㄟ,我叫你夾肉,你夾我臉頰幹嘛

看到單點的海鮮有沒嚇到,是在吃海陸大餐喔

串串

草蝦$200 & 蛤蠣$120

草蝦的個頭蠻大的,蛤蠣蠻多的又新鮮

串串

大白蝦$180 &生食級干貝$250

這是真的大干貝吃起來好鮮甜,不是組合干貝

串串

蝦蝦大富翁~~肉質很Q彈,完全不會粉粉的

非常新鮮唷~~推一個

串串

東北小卷$200(這盤是兩份)

我很愛魷魚/花枝/軟絲這類的,但超怕腥味

川都江堰的小卷處理的很好

超級軟Q,不會像橡皮筋咬不斷

連牙口不好的我ㄤ跟八德謝金燕都讚不絕口

串串

牛五花$120

小資族的第一選擇,去超市買一盒都不只這個錢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松阪豬$200

不但沒豬腥味,吃起來還很脆口

串串

怕油的可以選板腱牛$150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偏瘦帶些許油花,吃起來不會柴

串串

無骨牛小排$300

瞧瞧這油花多誘人阿,想吃好一點就給他點下去

串串

開吃~~先來個串串

串串

川都麻辣湯底不得了,一上桌還沒滾的時候我們就聞到香味了

闆娘是湖南人,這麻辣湯底是大陸過來的配方~很夠味又多層次

串串

本來我們點小辣~試吃後覺得可以再更辣

店員幫我們+麻+辣,又麻又香又辣超開胃,是很有深度的麻辣湯底

必點!必點!必點!

串串

大家是不是以為另一個湯底是來陪襯的

大錯特錯!這牛骨湯底也是一絕~~出乎意料的好喝!

清爽帶有牛骨的香氣串串比起麻辣毫不遜色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特別要推薦醬料區的『干碟粉 』

重慶人吃火鍋必備的,是一種香辣的乾的蘸料

單獨就很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這也是熱情的闆娘推薦必點『粉』

左圖是酸辣粉的『粉』

右圖我是第一次看到,是比較寬的『粉』

這兩種都很耐煮,闆娘推薦我們丟到麻辣湯底讓他慢慢煮入味

口感QQ的又吸飽湯汁我超愛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吃香喝辣怎麼能少飲料

自助區有提供冷熱飲~免費啦

或是來罐自費的王老吉也很不錯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沒想到在八德住宅區能有這麼道地好吃的串串火鍋

我們都覺得湯底的表現超出預期的優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食材也都有挑過,想要簡單吃或是彭湃吃都可以

已經馬上通知同事約時間聚餐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這邊要特別跟大家介紹

川都江堰串串火鍋昭和園燒肉是同店面、同老闆

前半段是串串,後面的區塊是燒烤,中間則是自助區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燒烤的菜單看起來很厲害

我去的那天還遇到50人訂位~~我ㄤ說下次要去嚐嚐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所以在門口看見昭和園的招牌不要猶豫

串串火鍋也在這裡,走進去就對了

桃園八德新開幕『川都江堰串串鍋』來自湖南姑娘特調的川味麻辣一

川都江堰串串鍋 & 昭和園燒肉

川都江堰串串鍋FB 請點我

昭和園燒肉精緻鍋物FB 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226號

(注意!不要導航去桃園區的建國路唷><)

預約電話:03-3681888 (建議要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最後收客21:30)

假日/連假11:00~00:00(最後收客22:30)

(建議比較晚的時段去用餐前先詢問店家)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