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路商圈新開幕【涮金鍋】NEW OPEN!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全新火鍋品牌【涮金鍋】和風涮涮鍋

門面超大的,給人的第一印象很舒服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這次我消息超靈通的,10/7開幕火速CALL IN訂位吃一波

【涮金鍋】是知名早午餐店麥味登兄弟品牌

所屬的揚秦集團來頭不小,是上市上櫃的大企業

以養雞事業為起點,打造出麥味登、炸雞大獅...等等連鎖餐飲

接下來就跟著笑CC開箱【涮金鍋】

  湯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火鍋吃過很多,但是以熬雞湯作為湯底還是第一次嘗試

主打湯底使用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感覺強強的!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湯底選擇很多樣,主餐$389起,自助吧野菜、火鍋料、飲料吧無限享用

素食者也不用擔心,可以選擇百鮮蔬食蕈菇鍋

單點的嚴選特製小品有亮點~台南餃類

菜單大圖傳送門→請點我

  自助吧~產銷履歷野菜、各式飲品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開吃!!!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有自助吧不稀奇,厲害的是蔬菜有產銷履歷,查的到來源

對我來說這意味著【涮金鍋】對食材的用心與重視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野菜的種類很多,其中有我最愛的水蓮、絲瓜

菇類、丸子、麻糬燒、豬血糕、凍豆腐、芋頭.......等等

細冬粉、蒸煮麵、王子麵、鍋燒意麵任你吃,大胃王也不用怕吃不飽

我是雙十連假去的,座無虛席,但自助吧的食材都沒空過

服務人員及時補充食材,很值得讚賞

食材會依季節性變化,實際以現場為主唷!

大家可別拿我的文章去問為何笑CC去吃有水蓮?為何我沒有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醬料區

特別要跟大家推薦椒麻醬&青花椒醬

是主廚特調,別家吃不到的口味,不是很辣但是很好吃

尤其是主廚秘製青花椒醬~建議大家單獨沾,不用混其他醬料

我ㄤ說有了這個其他的醬料都不需要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空間規劃很優,自助吧的空間夠大,取餐時不會擠在一起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飲料種類好多呀!13種可選擇!果醋冰沙開胃解膩~~我喜歡

左下角不是啤酒唷,是氮氣茉香綠茶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無糖的氮氣茉香綠茶喝起來很清香不苦澀,泡沫很綿密

  【涮金鍋】湯底&主餐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一入座服務人員先給每人一杯熱熱的滴雞精等級的雞湯

品嘗一下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的味道

喝起來是很濃醇的雞湯但沒有油膩感,如果喝不習慣也可直接加入鍋底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上菜!!!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台式麻辣雞湯鍋

湯頭完全不輸給麻辣鍋店,椒麻的口味帶著牛油香氣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自助吧的凍豆腐吸滿麻辣湯汁超美味

凍豆腐特別嫩,口感很細緻,應該是有挑過~~我吃很多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義式番茄雞湯鍋

喝的到新鮮番茄的鮮甜、不是番茄罐頭XD

帶點酸很開胃,我跟我ㄤ都很喜歡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主餐:嚴選牛小排(升級大肉盤)

涮金鍋的牛肉採用美國CHOICE特選級,有一定的水準

牛小排大大片的吃起來很過癮,而且很嫩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主餐:國產松阪豬

點豬肉之前我其實很掙扎,如果有豬腥味我會反胃一片也吃不下去

涮金鍋有標示採用台灣究好豬,所以我給它一次機會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可別看這份量以為很少,實際上份量十足

因為是有點厚度的,切成這樣才吃的到松阪豬的Q彈帶點脆的口感

不愧是台灣究好豬~~完全無豬腥味!好吃!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除了肉品,海鮮表現的也不錯

這盤蛤蠣是IG打卡好禮(梅花豬/雪花牛/雞肉/蛤蠣  四選一)

如果喜歡海鮮的話可以+$189加購海鮮拼盤(蛤蠣+湖漁+鮮蝦)直接變海陸大餐

  【涮金鍋】附餐 / 精選單點 / 甜點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日式味雞滷丼+溫泉蛋,左上是紅薯粉

第一次來就是要嘗鮮,點下去就對了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這應該算是日本式的滷肉飯~加了味噌調味

不單只有醬油味,也不那麼死鹹,配上溫泉蛋拌飯太銷魂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我很喜愛口感QQ的東西,有紅薯粉當然要試試

有點像韓國冬粉,煮的時間也比較長

正好可以吸飽麻辣湯汁,很入味

很貼心的有附分隔網,煮好不用撈老半天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右上:真‧小籠湯包

下:真‧綜合拼盤(台南魚餃 / 魚冊 / 蔥肉餃)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看到菜單的時候我也是有點問號!火鍋配湯包?

服務員說就像吃湯餃的概念~~秒懂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看到這裡有沒覺得飽了,換甜點出場囉『生乳關西仙草凍』

仙草非常軟嫩谷溜、甜度偏低,配生乳奶油多了一個層次

不愛吃甜點的我ㄤ都讚不絕口

甜點因季節會更換,實際以現場提供為準唷

  【涮金鍋】值得回訪的好滋味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這次的用餐不論是口味、食材、環境、服務都很滿意,還會想再回訪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共有70個座位,建議大家熱門時段一定要提前訂位

如果你是服務業或夜貓族也不用擔心~涮金鍋營業到晚上12點,吃消夜也是可以的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小資族好康報報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2023/10/31前桃園人享有8折優惠~~超級划算,趕快手刀訂位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IG打卡送梅花豬/雪花牛/雞肉/蛤蠣  四選一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加入會員享好禮:折價券&生日禮雙拼肉(鄰桌有換很大盤)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涮金鍋 和風涮涮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508號(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3-3027766

營業時間:11:00~00:00 ( 最後收客22:30 )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uanJin.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huanjin_tw/

火鍋新品牌『涮金鍋』 桃園新開幕!國產72小時黃金雞熬煮湯底

特約停車場:全方位停車場(慈文路493號)裡面別有洞天超大的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