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放假要去哪裡走走?

除了逛街購物、吃美食我也喜歡看展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我都會上ACCUPASS看最近有什麼活動

展覽、手作、戶外體驗.....很多類型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最近去看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喵喵背板

圓滾滾的喵喵們好勾錐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國際貓咪主題公益畫展 / 街貓攝影展

其實我以前是很怕貓,覺得貓的眼神很恐怖

近幾年去了幾次貓咪咖啡廳,開始認識貓咪的可愛之處

現場有很多貓咪相關商品的攤位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印象深刻的攤位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Meowhallot插畫明信片

我到外地都會寄明信片給自己或好友

這明信片很可愛又有質感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很精緻的寵物零食和寵物和果子

莓大幅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我不浮誇~我ㄤ還問說這是人吃的嗎?..他很想吃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拿藪製造立體3D貓咪

不得不讚嘆科技好厲害,真是開眼界了

立體的貓咪是用右邊那台機器製作的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時年插畫/設計/似顏繪

畫家專心畫圖中,提供照片現場就能畫成畫

水彩難度很高,顏色沒想清楚容易髒掉,她好有才喔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灰黑集白

這隻看起來很悠閒的貓咪叫做Maru馬路

右圖我手上拿的是名片,我太喜歡Maru那副爽樣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灰黑集白的插畫的內容很生活化又有趣,看了會會心一笑

左邊那張正方型的也是明信片~很特別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SCPA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公益攤位必須支持,商品可愛價格也合理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威威買了眼鏡布,可愛又實用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現場還有貓咪認養,我支持用領養代替購買

養寵物前真的要想清楚,衡量環境、經濟能力、耐心等等

跟養小孩一樣~看別人的都很可愛

自己養就知道辛苦,要付出很多心力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幫助喵喵們找到新的家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義工招募

如果你喜歡寵物,又有點時間想做善事

可以洽詢SCPA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入場的時候有給每人一張集章明信片

喵喵集章送好禮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按照動線逛走著走著就會看到蓋章處囉

威威像孩子一樣很興奮地收集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集章贈品~很可愛的喵喵紀念袋

裡面還裝很多試用品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雖然我沒有養貓,但我覺得見見世面逛逛很不錯

可以知道現在有什麼新的東西

這也是我喜歡逛市集的原因

不然老是關在家裡都不知道外面有什麼新鮮事

【就愛逛市集】2023台北國際喵嗚季-貓咪文博會,ACCUP

很推薦大家可以關注ACCUPASS活動通

裡面有各類型的活動,付費的/免費的都有

可以依照興趣選擇

而且購票/索票後只要出示APP內的QR即可進場,超方便

2023愛手創國際手作設計節-夢想嘉年華

這個活動我去年也有去看 請點我

今年將在11/10-11/12舉辦,一定要抽出時間來去參加

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