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的去聚餐  準備喝個酒Hi一下


隔壁先生點了"退後"這首歌


接著對我說  聽這首歌會很感動會想哭(害我進去了那個情境)


音樂一下  mv一放  心情還真ㄉ惆悵了起來


旁邊的小姐也感傷了起來


怎麼辦勒?喝一杯喝一杯!乾杯!酒醉會忘記一切!


4點多離開ktv  喝不夠喝不夠(因為在眾人面前須保留一點形象)


三人相約路邊飲酒  一人兩瓶沙瓦下肚(好多口味唷)


茫茫然  我喜歡  男人們也突破心房說起真心話


工作有多麼的不順  心裡有多麼的不爽  批哩啪啦傾巢而出


哈~~心裡悶就是要發洩呀  這樣才對麻


在我心裡  還是有你的位置


不過  那是回憶  不會再有期望  也就不會失望


只是朋友  很好的朋友


但要我祝福你  不可能  這心結我還突破不了


(忍不住想說女人真的很笨很傻)


酒精作祟  睡了12小時  一天的假期又泡湯啦


 


以後  不要再失戀的人面前唱" 退後/周杰倫 "


天空灰得像哭過
 離開妳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