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汪是我的國小同學  算算我們認識都已經17年了
當天他把我們的位子排在主桌後面
看得出來對我們的重視 同學們笑稱我們是年份最久的一桌
汪也是我好朋友中第一個嫁出去的
本來就很容易感動的我當天內心更是加倍的彭派
看著她幸福的模樣 喜悅全寫在臉上 真的真的...很替她開心



................續上一篇文章
結束了佈置工作  終於可以閒下來的我當然要去看看新娘啦
瞧~~新娘正在弄頭紗


 



怎麼我倆一樣年紀  我看起來就像哈比人


 



俊也是我們國小同學..他以前可是風雲人物勒


 



這位要好好介紹一下 翔也是我們國小同學 現在是軍人
他的感情故事之精彩...搭捷運被新加坡空姐問路..然後交往
去泰國玩認識不同團的遊客的大陸妞...然後隔海交往
更誇張..當過七次伴郎
還有就是...裝熟喇賽是他的強項..超級公關


 



宗也是國小同學...他以前是我乾弟勒


 




菜單




一開始就高潮迭起
會場內燈光全暗 播放著劉德華的歌曲
仔細一聽 演唱者不是劉德華..此時出現投射燈
哇~~原來是新郎啦..全場沸騰啊
他邊唱歌邊走向門口準備開門迎接新娘


 




唱著情歌牽著新娘進場..話說新郎歌聲真不錯


 



接著是交換禮物  新郎送給新娘一套性感內衣





新娘送新郎一本食譜"快炒99"
新娘說要煮一桌好菜給新郎吃


 



第二次進場  穿了顏色很大膽的禮服..很可愛


 



送父母禮物..這一段讓大伙很感動啊
先放了感性的影片(要對父母說的話)
媽媽的禮物都是披肩
送男方爸爸電磁爐 女方爸爸lanew鞋
都是爸爸一直很想要又捨不得買得日常用品
雖然禮物不是很貴重 但能趕受到兒女對父母的那份孝心
也能體會到父母總是會讓孩子用好東西
而自己卻是能省則省...對孩子的愛
最後新郎還主動抱了媽媽親了一下大喊我愛你
看在我眼裡新郎還保有著一顆赤子之心
孝順的孩子不會變壞 看來我同學是嫁對人了


 



第三次進場..水喔~~!!..可惜美中不足頭髮有點老氣


 



這又是在幹麼勒??
在第二次進場後工作人員發了小卡要賓客寫上祝福的話
在第三次進場的時候往新郎身上黏
新郎上台的時候幾乎都看不見路了
新娘在台上抽了3張小卡 抽中的要上台 還有小禮物唷


 


介紹一下婚宴的場地"典華"板橋館
典華是專門辦婚宴的餐廳 裝潢時尚帶喜氣
最棒的是場地內連一根柱子都沒有
還有附主持人...是氣質派的小姐..可不是阿桑
事前會跟新人討論婚宴流程 是很專業的婚宴團隊
這場婚禮同學們都說是參加過最棒的婚禮
.....連男生都有感動到
準備要結婚的可以參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