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做過婚禮佈置的我  這次友情贊助國小同學"汪"


請客的宴會廳中午也有人使用  所以我們4點半才能開始佈置


時間還真緊迫  五點半陸續就有賓客到場  搞的我超緊張的


在有限的時間內  我還是完成了唷



這就是我的成果  還算像樣啦


 


 



正中間相框是我買的  另外兩個是借的


 


 



佈置完的我終於可以鬆口氣


身分立刻變成賓客  準備進場喝喜酒嚕


 




這可是我前一晚手工做的  小熊後面是假玫瑰花瓣






收禮桌的牌子也要美美的


 


 



嘿嘿~~這是前一晚我在家作手加工時拍的


先輸出照片  黏在板子上  再黏在瓦楞紙$50X2


我買了現成的泡棉蝴蝶$40.可愛愛心木夾子$39


黏貼好用繩子$20X2串起來  就成了第二張圖片那樣  是不是還不錯呀


現場我還打了雙色氣球拱門 (感謝淑如傳授秘訣)


這次佈置大致上還算OK


我很認真的用最省錢的方式達到好的效果


成本(含輸出.布.雜物)$1600有找


畢竟是我的初體驗嚕  當然還是有瑕疵的


相信2月堂姊結婚  我應該會表現的更好嚕


各位即將結婚的新人們  如果自己有美術細胞


不如也DIY一下  能省很多錢唷


話說回來  外面作婚禮佈置的利潤很高ㄟ  隨便弄一場都要上萬


不過~~創意無價  人家也是靠才華在賺錢


沒有美術細胞的也只好給人家賺嚕


寫到這裡~~很怕之後會有太多人請我幫忙


先說好嘿~~本人有著藝術家的怪脾氣


不是人人找我我都願意幫忙


更不是給紅包就能打動我  要時間對  心情爽


最後要感謝幫忙我的人  讓我超省$的


每當我想做好某件事情的時候  就會把親朋好友全都拖下水


當天我的助手→少男


打氣機.伸縮架.輸出婚紗照.裱褙→Q廣告


相框→表姊   緞帶花→小北


謝謝唷~~有你們的幫忙我才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