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忽然接獲指令  要辦情人節活動


要讓員工有情人節的氣氛  哇哇哇哇~~時間很緊迫


昨天放假我跑去買材料  在後火車站走了一下午真累人


今天上班就火速佈置好嚕



每個人都有禮物唷  小熊跟巧克力是我弟跟我妹昨晚幫忙我裝袋的


 


 



 


 



那文案是我瞎掰的 還不錯吧


 


 



新娘小熊  是要送給男生同仁的


希望男生送給心愛的女生


裡面還有日本冬之戀巧克力


 




新郎小熊  是要送給女生同仁的


希望女生送給心愛的男生


 





 




 




 


 



愛心蠟燭


 


一開始大家看我拿很多小熊跟粉色系的東西


都不知道我在搞啥  一直問一直問


等我弄好  大家都知道嚕  原來是公司要給員工的情人節禮物


ㄏㄏ~~希望大家會喜歡小熊唷


有情人的要幸福


沒情人的不要氣餒只是時機未到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