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我在幹麼勒


傍晚先到信義區逛街


逛完時天黑了  看到信義區的燈光好美


有那麼一點東京的fu



枯樹加上圓球與燈光  很美


後面的白燈隧道大家爭相在裡面拍照


 




愛心


 




藍色燈海


 




很霧的101  每次到信義區總要幫101拍一下寫真


 




這是藍色燈海區的對面  是黃燈區


樹旁邊還有花圃唷


 




新光三越裡面的超級大熊貓


他真的很大  目測看起來寬度有140公分左右


 




紐約紐約門口的snoopy摩天輪...我的最愛


 




前面的snoopy好像展開雙手要抱抱勒


我想跟他抱抱拍照啦


ㄏㄏㄏ~~我自己在幻想


接著去吃Fridays (還好我有事先定位)


飽餐一頓之後本來想看電影


人多到爆炸....作罷


10:00...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