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一個想法  決定要把我平常看到的旅遊資訊中  我喜歡但還沒機會去的地方


記錄在部落格 納入我的旅遊計畫   而且平常看到這些地方的圖片  心情也都跟著好了起來 


有去過的人也可以跟我一同分享唷


●----------------------------------------------------------------------------------●


本來就很喜歡南投清境  這兩年去過3次了吧


我喜歡享受悠閒的感覺 那裏的空氣.景致.水蜜桃.綿羊.民宿


雖然從台北去開車要很久  還要繞山路  但.......我願意


挪威森林的鵝黃色外觀  吸引著我


還有裡面的佈置.房間的落地窗.好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