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並沒有因為情人節而有啥特別
沒有期待   所以就沒有失望
只有.........悶..........
他一心只想見到我  他覺得跟我見面就很開心
然而 這卻不是我想要的   他也沒想過我想要的是什ㄇ
我需要的是貼心的舉動  哪怕是一張小卡片.小紙條
而不是  情人節當天下午5點才問我要不要吃飯
然後他還遲到 然後去吃了自助餐
但是後來我有跟他溝通 
他說他是真的沒想到 因為他心思沒那麼細
ㄑㄩㄝˋ ~~~無言    我很平靜的跟他說
「希望你有空多跟你同學聊聊,了解一下別人是怎麼當男朋友的,
而不要都只是聽我在說」
值得欣慰的是  他立刻回答「好」   他也覺得自己很差勁
他說他也感覺的到我在忍耐    呼~~~希望他真的會改變
我的愛正一點一滴消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