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飯確實是燈光美氣氛佳  感覺很好 很久沒這樣享受過
而且一進到那種地方  不自覺就會變的比較優雅
說話會輕聲細語跟吃東西會小口小口慢慢吃
(可是你突如其來的台灣國語.害我破功)
不過給你請客有點不好意思  等我大開殺戒之後 一定請你吃ㄧ頓好的


其實我漸漸發現 他不足的地方你跟小北都幫他補足了
所以我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  很快就能平復心情開心的過日子
他不喜歡講電話   我就跟你熱線
他不體貼沒關西   因為我感受到你的"尖頭曼"
他不想花錢   我就跟你去花錢.吃好料.遊山玩水
他不喜歡任性   面對你我就盡情發洩鬥嘴耍任性
小北/佳樺也是我的最佳垃圾桶  默默的支持著我 
跟小北還有從高中就維持到現在的每年一次出國
我們已經去過香港.巴里島.東京.大阪.捷克.德國.奧地利
想到這裡  就覺得沒啥好""萬毯""我已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愛情雖然很美好  但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不要一直困惑在其中 而看不見其他更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