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親朋好友結婚都會算我一份  我我我...是最佳女工啦


這次幫忙做了婚紗影片.相本區佈置還有就是婚禮小物啦



這就是堂姊要送的婚禮小物-老公老婆手機吊飾


這是包裝好得模樣


 




吊飾純手工製作  像捏面人材質  工很細


 




完全diy嚕


 




工人3號---下班後的堂姊夫  瞧他任真的勒


他手很巧唷  包的比我堂姊還好看


 




工人2號---我堂姊  是個容易喊累的傢伙


說穿了 我覺得他沒啥耐性做手工


 




工人1號...就是我啦  情義相挺


包了100多隻吧....花了兩個晚上


希望賓客會喜歡嚕


親愛的堂姊...等我結婚...一定會派工作給你的


最後還要感謝廣州小王子的幫忙嚕


換你結婚我也會情義相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