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帶我弟去世貿看書展
那天是平日所以沒有擠的像沙丁魚
我們先到一館(一般圖書) 就已經逛很久也買了不少
最近的我比較悠哉  所以也比較多時間可以看書
再來就是二館(漫畫館) 我對漫畫是一竅不通也沒興趣
但我弟興趣可大了 買了很多漫畫
剛好我同學"立"在某個攤位工作
所以就便宜再便宜  一套原價1140的漫畫640就買到了
我弟樂的勒  還陪他去買了報枕...貴
一個方形報枕要價590元 大家搶購光光
這就是我無法理解的漫畫魔力吧
之後去紐約紐約B1的"知多家"吃飯
真的是累攤了..書好重...9點多才到家



上面寫著"福",比起白天的101我更喜歡晚上的101


 



每次經過101都會想拍照


 



101門口


 



在信義三越旁廣場遇到的


 




由Jolin代言的KITTY雜誌


 




大雄的恐龍


 




這兩隻鼠很有年味


 




信義三越




搞不太清楚那是什麼服裝,我覺得很像古代新郎的衣服
很多穿這樣衣服的男女工讀生在三月廣場請大家喝熱桔茶
還很樂意跟大家照相...旁邊是我弟...頭髮很妙




大象升降梯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