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格友去山上人家的文章  讓我大為驚艷


幾經研究就在上禮拜天我開車跟小北.我妹去啦


我們11點上中和交流道  11點45分到芎林交流道


接下來就是山路啦  山路開了1小時15分


山路坑坑洞洞加上彎曲  要慢慢開  我是不覺得可怕啦


雖然屁股坐的好酸  而且我採油門跟煞車右腳也好痠


但到達時映入眼簾的美景  讓我不會想再抱怨


沒想過新竹有這樣的美景 


而且我假日去也沒遇到塞車唷



這個妹妹很卡哇伊


 




這是最下面的座位區


 



這是最上面的座位區 


 




在樹林裡勒(本區只供應點心跟飲料  不供應餐)


 



風景很優吧~~佔地真的很大


 




從上方拍下來的  照片裡面的房子就是最下面的用餐區


 




不知是什麼花



 




他有穿鞋子唷~~~!!很多人帶小狗來趴趴造


但是小狗不能進入室內用餐區  可以在戶外用餐區


 




海拔1200公尺的山上   我在山下買的餅乾都膨脹了


這情況上一次發生是在清靜農場 


 


 


到山上人家可以健行  來回3.5小時


走完路喝杯飲料墈個風景休息一下很不錯唷


我們有在那裡用餐  優格豬排&加州雞腿  一客套餐320元  很意外的不錯ㄔㄟ 


大家快找個時間去山上人家呼吸新鮮空氣看美景吧


還有提供住宿唷   詳細請看網址 http://www.forest-park.biz/


 


後記~~~這次拍的照片有點少  因為  途中相機不小心摔到地上


壞掉了   目前修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