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有口福  中餐我妹請客


因為生意太好只定到11點半的位子


為了吃她這一頓早上10點半就起床  11點出門前往


晃士家豬排~~果然名不虛傳  讚啦



每人一盆  要把白芝麻磨碎  會香香的


 




然後再加入日式醬汁  就成了豬排沾醬


 



前菜蘿蔔+油豆腐  還有涼半豆芽菜我沒拍


 



主餐來啦  我點的是乳酪豬排+蔥鹽豬排地套餐  $310元


最右邊那塊是蘆筍豬排  表姐給我的


乳酪豬排的起士就相PIZZA一樣會牽絲  蔥的也很不賴唷  皮酥肉嫩


但最好吃的還是小里肌豬排  就是要單純的腰內肉豬排




另外點了咖哩可樂餅  很香又酥脆


原本是切成4半  因為我們有八個人  就請他切成8小塊





餐後甜點芝麻冰淇淋跟紅豆湯2選1


芝麻冰淇淋  芝麻香氣普普  但不會過甜




紅豆湯看起來很好吃  是溫的  但吃起來小甜


還有飲料我沒拍  可爾必思.紅茶.咖啡任選一種


特別一提  它的可爾必思比知多家好喝多了


知多家的飲料超甜的




穿著小粉的服務人員




門面有低調的感覺




好吃唷




吃飽飯太無聊啦  擁抱一下對面的台新大樓


 


晃士家位於仁愛路安和路口


聽說以前是在國泰醫院旁邊  現在國泰醫院旁邊那家


改成晃士家拉麵  而豬排就搬到現在的新址


整家店很清爽  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都可以無限吃


整體上來說  比知多家好ㄔ  豬排的種類也比較多


紫蘇梅.泡菜.乳酪......等等


大家有空也去品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