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王子早上還在睡覺的時候  我跟小北自己去了陳家祠


從小王子家走路到陳家祠10分鐘就到了


陳家祠門票人民幣10元  裡面觀光客很少


ㄏ~~像我跟小北有文學氣息的人不多了


年輕人都覺得古蹟沒啥好看的吧


在廣州人少的地方真的不多


陳家祠算是我們去過的地方人很少的





這麼古色古香的地方當然是要做作一下嚕


 


 



門票就可以當明信片郵寄..含國內郵資


我是要寄回台灣  到遊客中心補郵資就可以


少男~你明信片是收到了沒!!!


 


 



門口


 


 



 





 




頭髮有點亂  還是這樣的我比較自然


 




 




我的表情有點浩呆又尷尬....我也不知道為啥


 


陳家祠大約20分鐘就逛完了


要問我看到了些什麼  我也回答不出來


出門就是要多走多看  看看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環境


那怕是一面牆.一間雜貨店  都值得多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