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娃娃髮飾$50在宜蘭夜市買的,比台北便宜多了


 


這兩天家裡電腦不能上網無聊斃了  只能拿著電視遙控器拼命轉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新聞   都是一些政治亂象或是可怕的悲劇
昨天無意間看到一則報導 
一個12歲的小男孩從國小二年級就跟著阿嬤拾荒維生
記者問小男孩:會不會覺得很累?
小男孩說:不會,因為阿嬤比我更累,所以我要幫忙阿嬤
小男孩家裡有一面貼滿獎狀的牆 都是他成績優良得來的
其中還有考全民英檢滿分300分的好成績
小男孩說他要努力念書  給阿嬤過好日子
幾分鐘的報導讓我為之鼻酸而且感觸良多
人的慾望往往沒有停止的時候
當我們在追求奢華生活的同時
也別忘了多看看別人是怎樣在過日子的
住我隔壁房的臭表哥不知何時才會有領悟


 


最近還有一個令我感傷的消息  WAVE RADIO 96.3  2月31日即將熄燈
回想起來現在這個工作快3年半  上班沒幾天我就買了收音機放在辦公室
頻道也一直定在96.3從來沒變過
雖然沒特別迷戀那個節目或DJ  但也從沒想過這個天天陪伴我的頻道會消失
這幾天上班都聽到DJ群很感傷的在道別  害我  也好捨不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