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廣州沒去上下九路逛一逛那怎麼行


上下九路就像是台灣的西門町


 



好大的川貝枇杷膏啊


真的是很納悶他們不用上班上學嗎???


上下九路不管平日假日白天晚上人都超多的啦


不管是買衣服.飲料.小吃....統統都擠滿人


 


 



燈籠好像不用錢的  掛超多  整條路都是


 


 



上下九路整路上有很多銅像






這是百年老店 蓮香樓...又是擠滿了人


一樓是餅鋪  樓上可以吃港式飲茶


我買了蓮蓉蛋黃月餅回台灣


姑姑說很好吃  不會太油 甜度適中


 




陶陶居也是百年老店  幾乎每一本旅遊書都會介紹


 




平日中午11點  門口又是很多人


 




不要懷疑  這些全部都是拿著號碼牌等著要吃飲茶的人


本姑娘我也是其中之一  還好我早一點到  只等了30分鐘


 




全部都是大圓桌  沒的挑  拿到位子的同時服務生早就幫你安排好併桌


人數全部算的剛剛好


做好之後會拿到一張單子  帶著單子去找餐車拿點心


 




這一餐吃的是超緊張  很擠  又要自己去拿東西


等我跟小北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食物已經被吃掉一些了 


我們大約是吃了5籠點心.1個麵  台幣240元左右


至於味道  蝦餃的皮不好吃  其他都ok嚕  整體來說算普普


我之後到香港吃的更好吃.....(後面慢慢會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