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慶祝了3次


這一攤是國小同學攤


半個月前就約好了


這是母親節的週末


同學們還是排除萬難的來幫我過生日



我們晚上先去東區吃醬太郎燒肉


網路上評價很好  但我覺得味道普普


哈根打死.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很好吃


但是..食物不是重點  聚在一起就是開心阿


吃飽之後我們先到了茶街喝茶玩牌


ㄏㄏㄏ~~那些人玩牌7老是輸我


離開茶街的時候都已經12點了


同學們很hi阿~~沒人打算要回家


續攤→ktv




瑩13歲就移民美國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連絡


她3個月前回台定居  準備找工作


她很妙阿  她看到這一桶啤酒  覺得很新鮮


很開心的跟啤酒桶合照


 


 



男生們起鬨說要玩驚爆骰子樂


一場廝殺開始


 


 



發現了嗎??臉紅紅


 


 



幾杯黃湯下肚  形象都不要了





 



那天真是hihihi阿


萬萬沒想到平時正經八百的大家  會是hi咖


同學們給我很大的福利阿


我好羞啊


但是為了他們的安危  照片我做了一點處理


 





離開ktv都已經早上4點多了


那一天 我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


下一次  就是7月份嚕


兩位壽星......等著瞧嚕


我想你們肯定會比我慘


-------------------------------------------------------------------------------------------------------


預告~~星期一我人就在高雄了啦


要去高雄跟東港的小琉球玩3天


大家3天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