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義大利餐廳是在地的朋友推薦的
出發前兩天我才打電話去定位
很幸運的讓我訂到下午一點半的位子
當天因為是母親節  所以只能點套餐
大致上有390套餐跟490套餐(差異在主食)


套餐的餐前面包  這個麵包要搭配後方的xx醬
醬的名字很長,我忘了,味道是有點酸酸得油醋類的感覺
這麵包在網路平價還不錯  但我個人沒有很愛



套餐的前菜  不錯吃


濃湯~也在水準之上


這個就是主菜啦~沙朗xxx義大利麵....490套餐
麵條我選了五色混合麵  是寬版的  醬汁是偏黑胡椒口味
醬汁有入味到麵條之中  而且沙朗牛一塊一塊的  好嫩唷


好吃啦


這個pizza上桌的時候讓我驚訝了一下~耐ㄟ長這樣
原來小義大利的pizza分兩種啦
一種是天使系列~就是長這款啦~厚厚的
另一種就是薄餅系列啦
這個pizza是義大利香腸+海鮮口味
味道還真不錯耶~只是吃完好撐唷


pizza就是在這裡面考出來的


餐後飲料可任選~一點也不馬虎唷~好好喝


二樓的包廂


一樓的等候區


一樓的座位區~這時候兩點多了~人比較少了


黃色那棟就是小義大利餐廳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嚕  值得推薦
單點就吃的飽了~若是兩人去加點一個套餐就好了
不然會撐死阿

吃完別忘了在附近走走逛逛拍照阿

小義大利餐廳 美館店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04-2372-6463

小義大利 市政店(比較大)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